水源服部

“属于我们的旧海滩”
CHAOS联合摄影师
日系人像 / 简单生活
*CHAOS社团*

我喜欢在路上走 
一个人 
看着太阳 
看着她从草尖上 
从羚羊的角弯里 
从干燥的秸杆上升起 

我喜欢在路上走 
我不要帽子 
不要屋顶 
不要那重复的墙 
我不想看见上面的水迹 
它像噩梦的影子 

我喜欢在路上走 
太阳爱我 
也爱所有的人 
我渴望成为一片大陆 
在她的注视下 
拒绝海洋 

我喜欢在路上走 
我喜欢在黄昏的路上 
看见灯光 
我喜欢一个人 
一个人 
必须有太阳 

——《我喜欢在路上走》顾城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水源服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