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源服部

“属于我们的旧海滩”
CHAOS联合摄影师
日系人像 / 简单生活
*CHAOS社团*

【一图一故事】

我不会忘记这历史性的一天!爬山爬了我2小时,而且很陡,和上京基100的楼梯没什么两样!最主要我还背着约7.8公斤的器材……到山顶时已经半条命了!好在本人体力恢复较快,到了山顶略些失望,一大片灰霾遮着深圳一片…简直就是在考验我技术!结果我还是接受不了这考验,什么都看不清,什么也拍不到,后期更是慌了手脚…本打算拍下深圳夜幕降临那一刻的,但是这种视觉拍毛啊!再加上梧桐山晚上是不能逗留的,山路也没路灯,再加上是我一个人登山,所以略有些害怕(家里妈妈还等着我)于是和在山顶认识的一朋友一同下山。好心累的一天,下山都花费了大约2小时,上下山全程还没有休息……还以为能拍出像大师级一样很炫的照片,结果拍出来的只是屌丝级一样很渣的照片[难过]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 )

© 水源服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