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源服部

“属于我们的旧海滩”
CHAOS联合摄影师
日系人像 / 简单生活
*CHAOS社团*

【一图一故事】

今天是2014年5月20号,所谓的520(我爱你)。想必很多人的朋友圈早就被某些情侣们各种晒~~今天一大早在朋友的鼓动下打算写一封信给ta,说实话我从未写过这种文体,不知如何起笔,甚至连第一句都不知道些啥~思考了2节课依然不知,打算放弃···但偏偏这个时候灵光一闪 — 不如把心里所想的真心话写下来~~于是我在主业课上完成了这封信。当然我不是以书写的方式给ta,我打算用微信给ta留言,可是输入好了文字,始终摁不下那“发送”键,有时候想找ta,也会出现这种情况~最终同桌帮我按下了那发送键······我真的对我自己无语了,在这个方面我就是个白痴··有心没胆···

现在信息已发送出去,ta还没回复我······好糟糕的感觉······耐心等待中写下这随笔····

5.20 有人悲有人喜

 

事情过了那么久,真的使自己冷静一段时间后慢慢想,其实也发现ta或许并不与我特别合得来,感觉不太适合吧(因为我平时都是比较疯疯癫癫的哈~ta有比较稳重)都怪当时一时心血来潮·······弄得现在的尴尬····啊咧····真不知道要多少时间才能吸取这尴尬····哈哈   (就当做这是一次教训吧,心理医生说的不错!喜欢一个人先把ta压心底 三个月~如果三个月后依然喜欢 那就是爱了!!   好就好在我没说三个字的~~~哈哈 )   2014-7-25 回帖

评论

© 水源服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