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源服部

“属于我们的旧海滩”
CHAOS联合摄影师
日系人像 / 简单生活
*CHAOS社团*

hola!?最近还好吗 hola!?好久不见啦
今天忙不忙 想和你分享 我遇见一个女孩
好巧我也遇见一个女孩 让我想定下来
她有 最真的笑容?最美的想法
我一百分的女孩
那个女孩?留着长长的头发
穿着白色的衬衫
很专心听我说话
她的身上(有着淡淡的玫瑰花香)
总是那样(认真分析着我的笑话)
彷彿有种(谁也不应该宠坏她的)倔强
那个女孩?说男生不要太帅
但脾气不能太坏
会唱歌的男生最让她崇拜
开口笑就会停不下来
每本书只会读到一半
没想到我们会喜欢同一种女孩 What a girl
What a lovely girl
She's my lovely girl
What a lovely girl
hola!?好久不见啦? hola!?最近还好吧
最近忙不忙?想不想谈谈
我说的那个女孩
让我先说说我那个女孩
她最近有点怪
总是看着我发呆 常漏接电话
我真的没有办法
那个女孩?刚刚剪短了头发
还是穿白色衬衫
太专心听我说话
她的身上(一样淡淡的玫瑰花香)
不再那样(认真分析着我的笑话)
少了那种(谁也不应该宠坏她的)倔强
那个女孩?说明年想去希腊
她现在想学吉他
想要写一首歌给自己来唱
她的小狗牠叫做Luka
她的生日是三月十八
该不会我们说的是同一个女孩 What a girl
What a crazy girl
She's my crazy girl
喔 竟然结果是这样 woo~
那个女孩?说男生不要太帅
但脾气不能太坏
会唱歌的男生最让她崇拜
那些她曾经说过的话
对你对我可能还对他
没想到我们会输给同一个女孩
就当作我们的默契吧
就当作我们的秘密吧
就当作我们从没遇见那个女孩 what a girl
——《那个女孩》卢广仲,陶喆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水源服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